close

 

IMG_1452.JPG

 

 

這次在高雄待兩晚,因為設定是愜意的旅遊,所以我選擇住宿的標準是「有浴缸」(每天早上泡個澡,減輕疲勞),「有早餐」(一早起床就有飯吃)。

 

對我們來說還要考慮「價格」的,我的預算最多是一人一晚800元。後來我們訂豪華雙床房,兩晚2705元。另外也有無窗的雙人房,沒有浴缸,兩晚只要2000元。(後來發現有無窗戶是還好,因為房間空調很好,不會悶也沒有怪味)

 

最後再根據風格選擇了這次的住宿「秝芯旅店-駁二館」。

 

首先在訂房網站能看到的「地點」相當好,距離鹽埕站450公尺,走回旅店的路上還有便利商店(雖然後來沒有用到)。

 

比較可惜的是房間大小,我們訂的雙人豪華房只有20平方公尺(大約6坪),不過以這個價格和其他條件加起來,這個大小也是正常。

 

到了旅店,首先外觀實際上比照片看起來要小棟,我們是中午到的,並不能入住,不過可以寄放行李,行李就放在櫃檯旁邊,除了我們還有好幾個行李箱在寄放,可見得生意多好!(當天是星期日)

 

▊交誼廳

IMG_3073.JPG
晚上回到旅店,到了地下一樓的「交誼廳」,有XBOX,手足球檯,公用電腦,沙發電視區等,不過最吸引我的還是免費喝到飽的咖啡跟茶包。

 

這區域讓人感到自在,如果臨時下雨沒地方去或是不想出門,也有個地方能夠休閒一下,讓這趟旅程更加豐富!

 

 

▊房間

 

住宿空間跟想像中的一樣小,不過浴室倒是挺大的,非常的乾淨,也有網路上說的一人一組泡麵+雪碧。

 

 

▊早餐

IMG_3023.JPG

這是我最期待的部分,當初能在其他住宿中脫穎而出,這點可是關鍵之一,果然沒讓我失望,兩天都吃到肚子撐到中午都吃不下。(這樣算是好嗎,我的行程都被破壞了……)

 

早餐部分先說固定的部分,飲料方面有豆漿、牛奶、乳酸飲料、柳橙汁、咖啡、綠茶烏龍茶茶包。

 

麵包選擇有很多種,不過這區我沒去碰,所以沒辦法詳細介紹。

 

生菜方面就顯得有點可憐,種類少,份量也不多,我想大部分的人還是不習慣吃生的當早餐吧。

 

白飯以及肉燥,白飯一般,不過肉燥不向某些店怕人家吃一堆汁沒有料,這裡除了有很多絞肉外,還有油豆腐跟小貢丸,可惜沒有滷蛋,不然光這區我就可以吃兩輪了。

 

粥以及小菜,這部分我也沒碰就不多加評論。

 

早餐最令人期待的則是中央區域,這區每天菜色都不一樣,像是第一天有炒飯,第二天同個位置就變成炒米粉,另外還有炸物以及快炒各一鍋,最貼心的部分是有三鍋的素食,想吃清淡一點或是多補充點維生素也不錯。

 

還有就是水果的部分,第一天是香蕉+芭樂,第二天是香蕉+西瓜,西瓜實在是太熱門了,七點開始用餐,大約八點多西瓜就沒了,後來服務人員補了芭樂,雖然我們已經吃了很多西瓜,但對於晚來的旅客,就很可惜。

 

▊額外服務

 

有免費的自行車租借服務,這服務本來就知道,但因為我原本計畫到旗津再租就好,結果旗津租的車也是無變速的淑女車,那不如直接從旅店租再騎過去,頂多再付來回腳踏車的船票20元。

 

也建議大家可以在這邊租借自行車,花半天的時間到附近的駁二藝術特區逛逛,如果不夠逛還可以再騎到西子灣的「哈瑪星鐵道文化園區」,絕對夠玩半天甚至一天。

 

還有值得推薦的就是接送服務,每次訂房可以接送各一次,目的地是中央公園站,還滿方便的,尤其最後一天,實在懶得走到捷運站,就去登記接送服務了!

 

 

最後我給這間旅店的分數是9.2分(滿分十分,AGODA9.0分)。

arrow
arrow

    aqua3166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